生物訊息是 [頻率] 嗎 ?

我們的影片一推出, 有些朋友第一個問題問: [生物訊息] 是 [頻率] 嗎 ?

我們的答案是: [生物訊息] 與我們國中高中所學習的 [頻率] 是兩回事.

我們習知的 [頻率] , 會用 [波長][波峰][波谷][震幅][波速]….來描述.

在自然界中, 微波, 紅外線, 可見光, 紫外線, X光……都是電磁波, 各有其[頻率]….. 但是 [生物訊息] 可沒有這麼簡單.

如我們影片當中, 以最最簡化的動畫來示意, 生物訊息是組成物體的最基本的粒子(註:尚小於原子,電子,中子….) 或能量場 的自旋場所交疊形成的[場 Field].

在影片中的這段簡化過的模擬示意, 您可以看出來這個場, 雖然隱約有律動感, 但與我們傳統習知的[頻率]大大不同, 且更為複雜.

所以, [生物訊息 Bio Information] 就是量子物理學裡所提到 [自旋場 Spin Field] 或 [撓場 Torsion Field] 或 [量子頻率 Quantum Frequency] ; 當然, 這裡所提到的[量子頻率] 的[頻率] 二字, 已經跟我們過去所習知的 [頻率] 的意涵, 已經大大不同了.

對「生物訊息是 [頻率] 嗎 ?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我关注生物讯息奈米微晶片中关于yoga中脉轮,静坐的产品。请给我一个产品目录。谢谢

發表留言